杏林宜菊

医学,养生,音画,佛语

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!


青春,青葱碧绿,春如韧草,勇如烈驹。青春是活力代名词,也是生命力旺盛的形容词。珍惜生命赐给的青春段落,奋发图强,积极进取,薄积而厚发,只为给自己人生一个无悔交待,为给一个美好未来打下好的基础,为给一个安享晚年的运筹惟握。人生很公平,一段努力一收成,功夫就怕有心人,少壮青年不努力,莫待老时徒伤悲。 人的生命中要走很多的路,有一条路不能回头、就是放弃的路;有一条路不能拒绝、就是成长的路;有一条路不能迷失、就是信念的路;有一条路不能停滞、就是奋斗的路;有一条路不能忘记、就是回家的路。信心满满走好每一条路,生命中每一天都获得精彩、活的绚烂。有一种痛,永远无法弥补;有一种伤口,永远无法愈合,不要等两个生你养你的人都走了,你才发现你还有好多该做的事没有做。趁着他们还健在,尽一份孝心,也许是回家时的一盆洗脚水,也许是寒冬里的一杯热茶;也许是千里外的一通电话。或许这些微不足道,可对他们来说已满足。又一年过去了,我们还是没能在一起。可我依旧坚信你对我说过的话;命运是恶作剧。也许,此时短暂的分离,是为了以后长久在一起奋斗作基石的,只要天地不变,你我不变。家给我温暖,让我快乐成长。在严寒的冬天,冰雪封锁大地。在我感觉寒冷时,只有家会给我温暖,让我远离冰冻,远离伤痛。不论在外面心里面有多难过,在回家的路上,我都会微笑,因为我找到了家的方向,是家给我温暖与快乐! 感觉岁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,心的哭泣,心的呢喃,心的挣扎,心的缠绵;感觉岁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梦中,那些繁华锦瑟,那些痛苦彷徨,那些浅笑处的嫣然,那些泪光中的黯然神伤…… 

(图文;网络编辑;漪淓)



评论(19)
热度(60)

© 杏林宜菊 / Powered by LOFTER